Tay-雅雯

my life.

回到顶部

2022年,你好~

2021年,不知不觉就过去了,记得2020年的年底,我对自己说,要换份工作,要考事业单位,那时候的我在社区驻地创文,整个人慢下来了,想了很多,计划了很多,但是2020年却什么都没有实现。还记得娴姐当时还跟我说,趁着年轻,一定要考。对呀,做了那么多场考务人员,看着那些人,一个个那么年轻又那么的上进。试一试吧,当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
这一年虽然是加了两次工资,但是薪资卑微确实不能长做。要不这样吧,先考试再换工作吧,或者....直接换份工作也不错吧。外面的工作其实也很难,我也知道。但我确实快撑不下去了。整个人快废了。一想到以后,我就觉得我的世界都是灰的。没车没房未婚。年轻的时候就会对自己说,这些东西我现在还没有,以后都会有的,现在好像越来越没底气了。呵呵。


喜欢吉他,想学尤克里里,现在开始,应该不算晚吧。要不今年抽那个几个月学学???


2020年,真的很快啊,我甚至可以想到这一年的今天,我在干什么。年底在社区创文驻点一直到3月,回到单位。4月23日-5月9日回来,又休了长假,去了一趟西藏,四川到西藏,318自驾,照片和视频,都没有整理。就这么拖了一年了。哈哈。


然后6月就是开始疫苗接种,第一针,第二针,第三针,哈哈,自己的第三针现在还没打呢







 
评论
©Tay-雅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