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-雅雯

my life.

回到顶部

(以下写的都是真实发生的,后来并没有发生成爱情,我想大概这就是生活吧)

001

   读小学的时候,老师调座位,我跟一个男的坐一起,就这样我跟P成为了同桌。P长得挺帅的,如果当时流行班草这个词,P绝对是班草。

002

 上课的时候,P告诉我鞋带松了,我只淡淡的回了一句“哦”

“你不把鞋带绑起来啊?会摔倒的。”

然后我只是简单的打了一个结。

“要绑蝴蝶结。”

“我不会绑。”

“那我教你。”

P把自己的鞋带解松了,然后手把手的教我,当时我觉得没什么,可现在想起来就觉得他超暖,超温柔的。可能是绑鞋带这个技能很常用的原因吧,我一直都记得这件事。而且至今我也没有用过其他的绑法。

003

小学的数学考试,最开始做的都是30道百位数以内的算术题,阅卷3分钟后开始做题,P就在旁边报答案,第一题8,;第二题13,24,26,37,58.9... ...我听到后半信半疑的在默默抄答案,嘻嘻13,24,26,37...后面什么来着?!突然P在旁边说了一句:“哈哈,来不及抄了吧。”我???????? 

“我不会给你看的”说完用半只手挡着试卷

这货绝对是故意的~!!!!

后来我验算那些抄的答案,居然都是全对的!

再后来成绩出来了,P是全班第一。

004

某天老师又要调座位,P突然跟老师说:“老师可不可以不要调走她?我想跟她坐。”我听完之后又惊喜又感动。可是还是调走了。

005

校内组织大家打针,这是我有记忆以来的第一次打针,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感觉。老师一说轮到我们班排队,一群人在那里大呼小叫,有人说疼的;有人说害怕的;有人还超级兴奋的... ...

P排在队伍的前面,基本是前五。打完针之后,后面的人都在问打完针的人是什么感觉。我和绮排在队伍中间靠后的位置,P打完针之后,右手拿棉签堵着针口,走了过来。

“放心吧,一点都不痛。”

绮问他“真的一点都不痛的吗?”

“嗯,就像是被戳了一下。”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眼睛看了我一下。然后在我要打针的地方有手戳了一下说“就像这样,不用怕的。”

听完P说的话,我们两个都不慌了,就像打了定心剂。说也奇怪,从那以后所有的打针,我都是不怕的,嗯..除了抽血。

 
 
评论
©Tay-雅雯 | Powered by LOFTER